女性的福音---常吃冰激凌有助于受孕
发布-yarluo | 查看- | 发表时间-2010-1-7
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2月28日出版的医学刊物《人类生殖》上一篇论文指出,美国哈佛大学研究人员调查发现,经常食用冰激凌等脂肪含量较高的食品可能有助于妇女受孕。
研究人员针对1万8555名年龄介於24岁到42岁,曾在1991年到1999年期间试图怀孕或曾经怀孕的美国妇女做研究,结果发现,每天食用2份或2份以上低脂乳品的成年妇女,比每周食用量少於一份的妇女,引发不排卵或无法怀孕的几率高85%;相反的,每天至少摄取一份全脂乳品,包括全脂牛奶,冰淇淋,奶油或奶昔的妇女,可以降低因为没有排卵而导致不孕的几率达25%。
由於这项初步研究的结果与一般的认知大不相同,连研究人员都感到惊讶。研究人员表示,摄取低脂乳品的妇女有无法排卵的困扰,因此无法顺利受孕,而高脂肪性的食品拥有脂溶性分子,可以促进卵巢功能,因此有助於降低不孕的几率。
这一发现与之前医学界认为高脂饮食易导致不孕的理论截然相反。调查组织者之一沙瓦罗认为,调查证据确凿,建议有意受孕妇女每天食用少量高脂食品。沙瓦罗强调,摄入的饱和脂肪量应严格控制,另外还要保证人体每日摄入总热量不因食用高脂食品而增加。
或许你还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
- 祝女性同志们节日快乐!(2010-3-7 20:33:55)
- 三菱越野VS日本女人(2010-2-5 21:0:45)
- 男人会珍惜一辈子的7种女人(2009-12-6 20:45:30)
- 男女之三七分(2008-12-30 10:41:51)
- 世间什么才是最幸福的(2008-12-30 10:21:41)
- 一个女人的征婚条件(2008-12-23 20:22:51)
最新文章
最近评论
访客留言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